June 12, 2010

前几天,我收到2封信。。
朋友的信??不是。。可是很期待。。
情书??不可能。。我对情书是无缘的。。
saman, lawyer, warran tangkap??我哪敢做这么大胆的事情引来这些信到我家。。。
scholarship??假的。。这是梦。。
学院的信??这种信收多都拿去回收了。。
说来说去。。那是什么信呢?
是什么信占时不能透露。。
慢慢猜吧。。。
可是收到这封信突然有种惊讶,
舍不得的感觉。。。
突然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解决。。
这时候培芸sms过来。。
“家谊,我帮你买了巧克力,要不?”
可惜手机没钱回她。。
突然想到培芸去Bali岛。。有的去玩真好。。
突然想跟她说我超想她~~
好像有点变态。。
是我超想她。。。买来的巧克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今天为了那封信拿钱和给钱。。。
还要去3间银行。。
有点麻烦。。
真是没办法。。。。
在其中的银行见到Yasser。。
不讲话也不打招呼。。
我就是这样。。
不会主动跟人家哈拉。。
除非遇到好朋友咯。。。
因为我是属于被动的。。
所以到现在没有交过男朋友==
。。LOL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chia chia, the chocolate that i said i would bring to you had all been finished by mei shan and lei bing...sorry that i cant lefted you some as the chocolate will melt and the expired date will soon come...beside that i don't know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...but i will always miss you...don't forget to update your blog frequently...miss you...pei yin

    ReplyDelete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,终于能登入进来。。 看看往事回忆,以前的事在脑海中浮现。 看看11年前的我,和现在变化,有点变化呢。。 开心回到部落格,晒一下我被蚊子🦟咬,哈哈哈 有时间会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