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5, 2010

JY最近 X新的一个学期X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...哈哈...其实很懒惰写,因为之前用celcom...Line 跑得很慢,要我怎么上网啊?现在换了Digi..发现线是廷快的,而且又便宜..呵呵~

没想到3个星期的假期不知不觉就结束了,本来还以为可以跟老同伴聚一聚,哪知道她们一个两个没回应,下次我一定要约到你们出来为止,毕竟几个月没见面了,你们听好,要存钱啊..

到新的一个学期了,要注册的之前就大乱!!是我笨还是糊涂?懒惰和不听妈妈的话?害到我迟交学费,慌乱的找我的pretasi card..为了收拾衣服两天都不够睡..我看是上天给的惩罚了,当作一个教训,改过改过..

注册后觉得解脱麻烦了,谁叫是个大笨蛋..人家一切准备好了就很快注册完了,而我因为忘了带东西而拖了我的注册时间,我还要跑去“千里之外”和“热带雨林”的宿舍拿ID card,最后注册拿到的号码是836!唉倒霉~

呆在宿舍真的很闷,还好我有我的“电脑宝贝”,不然我已经闷死了,为什么不出去?不知要去哪里玩,搭bus都要钱,还是省钱吧,而且我住3楼那么高,还要爬很多楼梯,而且上去等巴士还要爬楼梯,谁叫这个学院有那么多楼梯,觉得很像batu caves的楼梯了..


所住的宿舍..


宿舍的阳台,对面就是森林了


有时会有猴子的“侵蚀”

我住的宿舍包括我就有5个人,除了我,全是学姐,还好我认识她们的其中一个,还好她们没有欺负我,这是幸运的事:)

可是cafe就是离宿舍很远,又要爬楼梯了,唉~
看来要半年敖在这宿舍了~
加油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,终于能登入进来。。 看看往事回忆,以前的事在脑海中浮现。 看看11年前的我,和现在变化,有点变化呢。。 开心回到部落格,晒一下我被蚊子🦟咬,哈哈哈 有时间会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