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4, 2010

清明节

清明节......
这天我爸跟弟弟回去彭亨扫墓...
我呢。。。。
不能够一起去。。因为工作的原因。。。
其实我很想去的。。。
只是餐厅不够人手,没有人可以代替我。。
可怜。。。
其实我很想念我的婆婆。。。
几年前她离开了这个世界。。
而我连婆婆最后一面的没看到。。。她就这样离开了。。。
我怀念。。。。
每次新年回乡会收到婆婆的红包。。
每次我会帮她按摩她的软软的手。。
她在躺在懒椅看电视。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现在少了她的爱。。。
家乡没挂着我小时候的照片。。。
没有婆婆软软的手。。。
没有婆婆躺在懒椅上看电视。。。
一切也没了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好。。。想。。。婆婆。。。。
可是我知道她不会再回来了。。
明年如果有空我会去扫墓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,终于能登入进来。。 看看往事回忆,以前的事在脑海中浮现。 看看11年前的我,和现在变化,有点变化呢。。 开心回到部落格,晒一下我被蚊子🦟咬,哈哈哈 有时间会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