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7, 2010

手酸

今天的我的手觉得酸酸的。。扛少少东西就觉得酸。。
哎~这手酸已经维持两天了。。
我觉得应该是学车的时候在上山那个部分的时候弄伤的。。
就是在山顶头要拉handbreak..
怕那个车会突然滑下坡。。。
那个handbreak我把它拉得紧紧。。
这个动作已经重复了几遍。。
隔天就得了这个effect..

16/6就要考车了。。
怕因为有些差错就要再重考
好担心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,终于能登入进来。。 看看往事回忆,以前的事在脑海中浮现。 看看11年前的我,和现在变化,有点变化呢。。 开心回到部落格,晒一下我被蚊子🦟咬,哈哈哈 有时间会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