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3, 2011

幸运的人就知道,我是怎么了~

为什么这样写呢?读了,就知道~

提前: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嘻嘻~
今天才这么勤劳去写....恩~

现在的哦:
明知道这个星期有一连串的test&quiz...本人还这么relax..
明知道还有2个星期要大考,既然还这么relax..
哇哈哈~

最近:
就是在中国网站认识了...
对方是男的...
21岁...
给妹妹看他的样子,妹妹说ok,
跟爸妈说,怕他是个骗子~其实我也担心这一点
但我就是和他这样....网恋和异地恋...
2个月了...
但我不是100%相信他,怕他是花心,
虽承诺要把我娶了,因为是没有见过面,
我需要是安全感~
网恋和异地恋,让我没有感到安全感,
但和他,我觉得很sweet~
可是我还是要有心里准备,
不是结婚的准备,是被抛弃的准备
以后失恋没这么痛苦难受

近来:
嫉妒+心痛
为什么?
因为他已经找到了对象~
虽然表面说祝福,但还是在疑问为什么不是我?
没办法,爱情不能勉强的
他们这么sweet,会让我不是很舒服,
因为没像他们那样~
还是做回自己算了

爱情:
虽然表面说我是恋爱的,
但我没这样觉得,因为远距离的关系
但我还是喜欢他,爱他
毕竟远距离,不踏实,
单身的时候,就渴望连爱,
那现在恋爱,反而带来心痛,因为我很想他~

现在的我:
已经习惯一个人 ,
享受一个人
朋友只是偶尔的,
开心不开心都会把心事写在手机的note里
真正能陪我的朋友,是没有的
反而我的死活,他们都没有在乎过,
还是同房的学姐对我比较好~

很想:
学习化妆~
是他的要求,因为会看到比较有气质
恩~我会学,但我不知道要跟谁学~
反正学习化妆我也没什么吃亏的~

好吧~写到这里
反省一下,我要努力读书了,
我不想carry不及格的科目,
不想重做同样的lab report
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,终于能登入进来。。 看看往事回忆,以前的事在脑海中浮现。 看看11年前的我,和现在变化,有点变化呢。。 开心回到部落格,晒一下我被蚊子🦟咬,哈哈哈 有时间会更新